【ios10壁纸界面】 iOS 10界面是怎样的?界面变这样美哭了好么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ios10壁纸界面】 iOS 10界面是怎样的?界面变这样美哭了好么!万众期待的iOS 10会有我们期待的新功能吗?小编只想感叹“界面变这样真的美哭了”

先静心欣赏这个开机的画面,两个界面的切换***赞,真正展现了锁屏和壁纸的差异感。动画效果对使用感太重要了:

每个图标都在动啊有木有,健康在心跳,天气在日升日落,真真美如画,更耗电?这种效果肯定是有开关的啦,想要乐趣主题就开开呗~

说内存不够用,就有“大救星”!iOS 10可能支持删除自带应用!目前苹果iOS系统自带应用多达30多,几乎都“没卵用”的,既占据内存空间,也让爱清爽的强迫症患者受不了,如果iOS10能支持删除原生应用,操作起来就简单多了。

iOS10会针对3D Touch进行专门的优化升级,打造更多精简的交互,毕竟现在的3D Touch还没有受到用户认可,如果它可以这样拍照(大力按压“相机”图标),你一定会喜欢(谁都没发现我在**!):

【ios10壁纸界面】 iOS 10界面是怎样的?界面变这样美哭了好么!希望苹果给宝宝们一个可放心升级和流畅使用的iOS10系统。

标签: ios10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