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而乐家纺加盟项目介绍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简介馨而乐家纺创立于2000年,是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时尚品牌。十年磨一 剑,经过长期的市场积淀,馨而乐家纺以鲜明的品牌形象、**的产品品质,赢得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富安娜公司多品牌战略的格局下,馨而乐重整品牌资源,大力发展品牌优势,以**的面貌呈现于市场。新形象既保留了温馨、浪漫的品牌灵魂色彩,又赋予了馨而乐家纺更为丰富多姿的时尚元素。

馨而乐家纺加盟条件1.崇尚家纺事业,具有对美好事物的鉴赏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2.善于捕捉瞬间商机与对项目投资理性的思考方式,充满**并渴望成功的法人或自然人 3.具备不低于人民币30万的项目运作资金 4.对自己的承若负责,能够完成约定的年销售目标。

馨而乐家纺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