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康宝草原马拉松起点终点|康宝草原马拉松从起跑点/终点在哪儿?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康宝草原马拉松赛道路线|康宝草原马拉松从起跑点/终点在哪儿?990多名马拉松专业选手参赛。全民参与超一万人,2016康宝草原马拉松赛即将*热来袭

由于比赛规模的逐年扩大,在赛事期间康保县城的接待能力已趋于饱和,在现场订房可能出现无法满足参赛选手的住宿需求情况,组委会本着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更**服务的理念,开通网上预订客房的服务。方便参赛选手在报名后**时间预订,有需要的参赛选手,可在报名完成后直接进入预定页面,选择预订。

据说赛道平均海拔1000多米风光无限,是距离北京近便且很有特色的跑步爬梯。据说组委会核心成员是几位跑步圈**。

出发后前20公里为柏油公路,其间在 6公里处有一段林荫路;20-27公里赛道为碎石路,此赛段有爬升累计168米;27-34公里为水泥路段,34-35.5公里为乡间土路,35.5公里回归柏油公路直到终点。

2016康宝草原马拉松赛道路线|康宝草原马拉松从起跑点/终点在哪儿?预祝您获得优异的成绩,安全完成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