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途激光戒烟项目介绍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烟民数量逐年上升,更多人爱上的抽烟。烟被很多人认为是解除烦恼的*好选择,当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学习压力和情感困惑的时候,烟都成为*佳的疗伤方式。但是抽烟有害健康,戒烟势在必行。睿途激光戒烟,为你带来更多健康。

市场上关于戒烟的品牌有很多,各***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睿途你放心的好选择。睿途激光戒烟采用美国先进的IMAGINE物理激光***,通过光脉微冲能量仪发射出低能量脉冲光波,刺激人体能量点,激活体内内啡肽,这种方法被称为“自体激活内啡肽(EP)激光戒烟”。睿途激光(光灸)戒烟通过光脉微冲能量戒烟仪照射人体多处能量点,达到自体分泌内啡肽(EP)、提高机体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人体内环境的作用,能够有效排除尼古丁,使吸烟者快速、舒适的戒烟。吸烟者不会因突然戒烟产生不适感觉,相反再次点燃香烟会令吸烟者产生头晕、**等不良症状,从而**产生复吸的欲望,*终使吸烟者对香烟产生*大的心理不适及口感不适而主动远离香烟。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烟民众多,环保和健康意识逐渐加强,睿途激光戒烟发展如何?这对与戒烟控烟相关的产业而言,无疑是可喜的局面,中国戒烟市场的庞大不需多言,主动戒烟的人群越来越大,据了解来自环境的压力是需求变得迫切的主要因素之一。戒烟市场很有可能成为在经济危机中**迎接暖阳的领域,这个市场正在被**不断增大的禁烟力度催熟。

这是一个投资小的***,市场深受欢迎,实力品牌,为你带来更加*爆的商机。因此,激光戒烟戒烟中心随着烟民对治疗的信任不断升级,客源会不断地增加,利润也会不断增多。所以投资小见效快的特色使得中国的激光戒烟事业保持和国际同步,并且成就了睿途这种成熟的戒烟连锁机构,睿途激光戒烟拥有一套成熟的绿色戒烟体系,帮助其投资者选择客户人群,选则开店地址,全程服务。睿途激光戒烟,在国内民营戒烟机构中是绝对的领头羊。

睿途激光戒烟多项服务:

【激光戒烟】

市场上有很多的戒烟品牌,各有各的优势,只有真正的实力和技术,才是你放心的选择。使用源自美国技术的软激光,根据中医针灸理论,结合现代医学,照射人体的相关穴位,打通血脉经络,激活人体自身细胞分泌内啡肽,从而高效快速的帮助烟民达到彻底戒烟的目的,无任何副作用。并结合东方人的特点,“睿途”推出方便、快捷、有效的个性化、人性化服务方案,让烟草在“睿途”终结!

【清肺排毒】

吸烟,能产生很多的毒素,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戒烟十分有必要!“睿途”戒烟馆利用弱激光照射人体相关穴位,促进新陈代谢,帮助人们排除体内毒素,给吸烟者和被吸烟者打造一个清新的肺部!同时,“睿途”还推出专业的健康专家营养咨询以及亚健康检测服务!

【助眠护肾】

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技术,为广大的烟民带来舒适的戒烟体验,让你轻松摆脱烟的伤害。采用激光技术并结合传统中医学原理,利用弱激光照射人体相关穴位,调理人们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的肾虚、性功能障碍、前列腺隐患等症状,从而达到护肾的效果,每阶段10次,50分钟/次 ,2—3个阶段效果为佳

【肩颈调理】

睿途激光戒烟怎么样?相信这个问题就是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的,睿途实力之选。采用激光技术并结合肩颈调理中医学原理,利用弱激光照射人体相关穴位,疏通经络,调理气血,安神助眠,从而使体内阴阳平衡,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人体自身排毒功能,以达到解除疲劳、缓解压力的功效。

睿途激光戒烟加盟优势:

如果你想创业的话,选择实力品牌,总部将会为你提供更多的帮助,成功的机会你怎么会错过睿途激光戒烟加盟呢?1.投资金额少。2.操作简单,培训就会。3.方便管理,全程【IC卡时间管理系统】专业监控。

2014 年创业做什么好?实力商机,精彩不断,睿途激光戒烟加盟,优势多多。4.既不影响自己做其他工作或生意,又能同时兼顾《睿途激光戒烟馆》的生意, 使自己工作、生意多元化。5.《睿途激光戒烟馆》是一个长时间经营、可持续发展、相对比较稳定的一个“健康养生”的朝阳产业。

投资小,收益更多,实力商机,总部为你带来更加美好的事业,成功的机会,一起来把握吧。6.这个事业不仅可以自己操作,还可以留给下一代,是可以传承的,因为你有机器和技术还有专业的【IC卡时间管理系统】,永远放在身边永远可以操作,有客人你就挣钱,你的成本就是一点点电,无需后续进货、也没有任何耗材。一次投资,终身受益!

戒烟是一个长久的工作,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睿途激光戒烟,采用科学技术,为你带来更多的放心选择,让更多的烟民免受毒素的侵害。睿途激光戒烟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