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网学霸加盟 绿网学霸代理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手机、Pad、电脑的普及,数据网络的不断更新换代,网络带来了便捷的同时,伴随而来的种种困扰也逐渐增多,尤其是对于自制力还不是很好的学生而言,网络利弊相伴。绿网学霸,让孩子合理健康上网!

绿网学霸加盟项目介绍:

绿网学霸(福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网学霸)成立于2006年,是****的健康网络服务提供商,产品覆盖家庭、企业、校园等众多领域。作为健康网络理念的积极倡导者与实践者,绿网学霸秉承“专注绿网,用心聆听”的核心理念,凭借业内**的技术实力,打造出*全面、*强大的健康上网服务体系。

绿网学霸总部设于中国厦门软件园生产基地,是****“高***企业”、“双软企业”,厦门市“创新试点企业”,在2012年度获得“中国*具创新力企业”殊荣,更在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专项支持。公司先后通过ISO1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CMMI等**管理标准的整合认证。此外,目前绿网学霸已拥有包含绿色上网PC、手机端管理软件在内的20多项国内外**,还有30多项**申请正在等待批复!

绿网学霸拥有数百名研发工程师,这是国内*为**的技术团队,这支队伍掌握着*为核心的系统底层管理技术,这使得绿网学霸成为掌握**科学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为进一步壮大技术实力、网罗更多****人才、获悉更多**技术,公司于2011年在广州成立研发中心。

绿网学霸加盟产品核心特色优势:

主动过滤不良网站:绿网学霸拥有全国*大的网址库,主动高效过滤不良网站,净化网络环境。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

高效的时间管理:绿网学霸有效防止青少年上课玩手机、深夜玩游戏等,科学合理分配青少年使用手机的时间,杜绝沉迷。

多设备管理:绿网学霸智能管理多种设备,包括手机(安卓、苹果),windows电脑、PAD等各种终端设备。

软件轻松管理:绿网学霸拥有庞大的软件库,轻松过滤不良软件,还可自定义软件黑白名单,确保青少年远离不良软件的危害。

优质学习应用与丰富教学资源:绿网学霸打造专属青少年的绿网市场和导航网站,提供丰富的学习教材、同步教辅、习题测试等,汇集优质学习应用,让青少年随时随地进入健康的学状态。

亲情定位功能:随时随地轻松掌握青少年实时的地理位置与当天的行动轨迹,关注青少年的人身安全。

青少年喜欢上网,但是,过度沉迷于网络容易玩物丧志,也不利于学习。因此,为了让青少年有一个更好的网络环境,绿网学霸应运而生。更好的上网环境,更好的致富项目,投资就是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