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加盟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书法是我国的国粹,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学习书法,不仅可以传承名族文化精髓,更能够成为有力的竞争武器。学书法,更多人选择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

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加盟项目介绍:

《陈翔四力法书法》书法速成教学法于1993年创立,经过18年的发展,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机构已经成长为**范围内*大的连锁书法速成培训机构,目前在国内外各地已开办60多家直营、联营和加盟的连锁分校、专业教室。

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至今已经拥有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万计的老、中、青、少、幼各年龄段学员,许多学员还在各种全国、**书法大赛中夺冠,受到业界**学者的高度好评!

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是****被***总部、***教科文组织**认可的书法速成项目,3-30小时书法零基础速成。只要有方法,就能练就一手好书法,陈翔四力法书法是**拥有**128个国家试点教学、239家教育机构、592万学员亲身实践的书法速成项目,无国界零基础速。***套跨国界书法速成教学法。

凭借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科学*特的教学方法及突出的教学效果,先后得到了***、国家***、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中国书法家协会等**部门和中外各大新闻媒体的高度广泛认可,曾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成为国家***和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学、教法研讨会”**入选的书法速成教学法和教材。

目前,《陈翔四力法》世界书法速成教育学会除了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设有阵容强大的连锁教学培训中心以外,在浙江、广东、湖北、山东以及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内外设有数十家书法速成连锁教学培训中心和专业教室,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拥有**各个领域的优秀精英书法速成会员数万人。我们将进一步团结国内外的社会各界有志之士,为弘扬、传承、普及我们优秀的中国书法艺术而贡献自身的全部力量!

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加盟3大顶级核心课程:

**3-30小时《陈翔四力法》“零基础书法速成”导师训练课程

**3-30小时《陈翔四力法》“目标成功学”人生导师训练课程

**3-30小时《陈翔四力法》“**发展大法则”导师训练课程

书法博大精深,培训机构的资质对学员的影响是很重要的。要想学到真正的书法,就要到资质更好的陈翔四力法书法培训。众多学员的选择,可见这个项目在市场上的投资潜力有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