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康男鞋项目介绍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增长,男性也开始注重穿搭。粤康男鞋时尚新潮,个性非凡,在市场上**,成为男性喜爱的鞋子品牌。公司不断创新改造,推出的男鞋种类多,涵盖了休闲、职业、时尚、个性等多种风格,店面***爆。

粤康男鞋的魅力在于价格不贵,样式好看,质量也不错。粤康男鞋是一家专业生产****男装皮鞋的私营企业,拥有先进的制鞋生产设备,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新型制鞋企业。工厂经过多次改造、调整和开展创新、创优活动,产品质量不断上升,不断推出款式新颖、品种齐全的男装皮鞋,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不同需要。

粤康男鞋获得多项荣誉,迎合消费市场需求。2003年被惠州市评为“市民营企业100强”;公司生产的品牌“粤康”、“带路人”分别被评为“市名优产品”和“县**品牌”。振鹏始终以“创新创优”为主题,全面推动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粤康男鞋有着**格局,为男性带来贴心之选,赢得好评和认可。粤康男鞋以时尚商务为设计理念,简约而又不失精致;采用国外高科技面料,经由优雅的意式剪裁,高贵贴合,意气风发,坚挺与紧凑、柔软和轻盈轻松兼顾,为中国男性带来**的体验,于舒适、惬意间尽显低调奢华。

粤康男鞋加盟支持

区域支持:加盟后,可获得区域保护政策,在同一个区域里,做*家生意。粤康男鞋的经销商享有经销区域*家经营权,经销商之间不得私自串货、压价。

形象支持:加盟后,还有形象支持,开店**多。粤康男鞋总部提供店面统一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形象设计方案,店堂、橱窗陈列方案、经营管理运作手册、广告用品并辅导实施,对整体布局进行全面整合。

粤康男鞋加盟要求

创业不是儿戏,想要加盟粤康男鞋,需满足这些条件。1、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2、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创业愿望;3、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4、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5、具有一定经济、投资实力(单店初始投资资金不低于人民币8万元);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7、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加盟粤康男鞋,生意好做,没有复杂的运营程序,公司提供的支持多,所以风险少。只要您是高中以上文化,有着经济投资实力,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商业道德,即可申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