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男女主角|醉玲珑女主角凤卿尘是赵丽颖演吗?醉玲珑女主角是谁?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醉玲珑男女主角|醉玲珑女主角凤卿尘是赵丽颖演吗?醉玲珑女主角是谁?十四夜的唯美**《醉玲珑》将被翻拍了!主演及正式启动时间都十分关注,坐看找哪路神仙来演

据悉,醉玲珑是《花千骨》的原班制作班底,十四夜也会参与编剧的创作!为了能顺利过审,片方将原本的架空文放在了西魏,有了《花千骨》的成功在前,这次改编希望能再续**!

凤卿尘:十四夜的网络小说《醉玲珑》的女主角。穿越前是宁氏企业总裁*女宁文清,穿越后是天朝左相凤衍的二女儿凤卿尘,清平郡主,冥衣楼楼主。性格睿智,坚强,冷静,果断,大气,博学多才,医术**。持有浮翾剑。

醉玲珑男女主角|醉玲珑女主角凤卿尘是赵丽颖演吗?醉玲珑女主角是谁?#霍建华# 饰演夜天凌#赵丽颖# 饰演凤卿尘#演员马可# 饰演夜天湛,或许是这样!!

标签: 醉玲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