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谭静于玮关系|魏晨谭静分手原因|魏晨谭静为什么分手跟于玮在一起?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魏晨谭静于玮关系|魏晨谭静分手原因|魏晨为什么和谭静分手跟于玮在一起?对于魏晨与女友于玮的甜蜜恋情,网友纷纷献上祝福,不过,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扒出魏晨前女友谭静,魏晨谭静于玮这三人的关系似乎在上演一部闺蜜*男友的戏,来瞅瞅

2015年,魏晨与女友于玮恋情被曝光,魏晨在家中为女友于玮做饭,女友亲密为魏晨系围裙,二人甜蜜拥抱。魏晨女友于玮生活中十分活泼,与魏晨是大学同学。

魏晨前女友谭静发微博疑似揭露现任于玮的真面目,斥责其人品有问题,言下之意当初和魏晨分手有很多不得已的苦衷,不过,已经秒删。

恋情曝光后,魏晨前女友、曾参加“花儿朵朵”的谭静发微博称“已不想多说什么,从***开始不择手段的做法,我也只能对你摇摇头,我不是厌恶你的感情,而是你的人品,是有问题的”,疑暗指于玮横刀夺爱。但随后,她又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这个与我无关”。魏晨本人也觉得现象的偶像不需要‘隐婚’,他也有结婚的计划。”

魏晨谭静于玮关系|魏晨谭静分手原因|魏晨为什么和谭静分手跟于玮在一起?事情真相是怎样,我们谁也不知道,只是八卦八卦娱乐娱乐罢了!

标签: 魏晨谭静于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