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瞿莉结局】瞿莉结局是什么?瞿莉会和容金珍结局在一起吗?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解密【瞿莉结局】瞿莉结局是什么?瞿莉会和容金珍结局在一起吗?23岁,解密中,瞿莉是701保密员,革命烈士之后。瞿莉结局是什么?

她的记忆力,超于常人,是可移动的“活密码本”。

安能发现了她过目不忘的才华把她带进701,她对安能的感情如父如兄,所以当安能照顾容金珍时,她处处和容金珍作对,安能死后却与容金珍培养出不同的情感。

瞿莉的饰演者颖儿介绍:

颖儿,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1988年12月12日生于湖南省常德市,2009年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

解密【瞿莉结局】瞿莉结局是什么?瞿莉会和容金珍结局在一起吗?每晚7:30为你解密

标签: 解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