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帝童装加盟它必赚无疑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从2002年起,淘帝童装总部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创新童装,**行业发展。公司旨在将***BI品牌深入人心,为广大儿童带来舒适温馨的服饰,也为父母带来了放心的消费选择。产品**,四季*爆,加盟它必*无疑。以下是详情:

淘帝童装绝不跟风,做自己的*有品牌,设计新潮,面料舒适,有男童、女童服饰,深受喜爱。***BI寓意“**的孩子”,以海洋为主题,崇尚自然与人的和谐,旨在**个性时尚,力求展现少年儿童的个性与品位。产品种类包括男/女童春夏装,男/女童秋冬装,配饰。产品价格大约为春夏季:40-200元/件,秋冬季:60-400元/件。

一个品牌从诞生到发展,需要经历几年时间,能取胜的话才能稳步发展,否则只会成为竞争中的失败者。 ***BI(淘帝)品牌创立于2002年,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推出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品牌经营模式,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量处于领先地位,于2010年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淘帝总部有着极大的创新能力,推出的产品多,种类全,价格合理,款式时尚。公司旨在将***BI品牌深入人心,我们将秉承"专心、专业、品质、品位"的理念,致力于中国童装事业的发展,努力为中国童装企业树立行业典范。

淘帝童装产品定位

***BI面向的父母:他们具有较高的欣赏能力,更喜欢品质产品,能够接受洋流元素。在子女的着装上,他们审美趋于国际化,要求服饰的大方、时尚、积极、天真等;他们重视服装的实用性与质量,要求服饰的安全、舒适、环保等。

***BI面向的孩子:淘帝童装专门为自信的孩子准备,让他们展现出自我个性,做最耀眼的星。他们自信、积极向上,爱好广泛,并喜欢多样的社会活动和文化活动。他们对着装的需求是既趋于国际流行,又自我个性。

产品对象年龄:3岁到14岁

产品对象身高:100cm到160+cm

淘帝童装加盟优势

一、杜绝虚拟经营:淘帝童装实体资质强,加盟之后,就有强有力的靠山,支持多,*钱无忧。财茂集团庞大的研发、生产能力,给予***BI(淘帝)童装产品的供应和品质强大的保障,成立了童装研发实验室、童装开发技术中心等专职机构,拥有技术创新与自主知识产权;

二、利润与盈利空间大:淘帝童装做的是高端品质产品,但是卖的却是大众价格,所以性价比很高。庞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大大降低了淘帝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成本,使产品的价格普遍低于同行30%,赋予产品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三、 淘帝童装总部不仅按照国际时尚设计服饰,还按照消费者的喜好去设计,个性化强。把自己放在客户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并针对不同市场进行细分,建立了一整套的客户服务系统;

四、淘帝童装有着*特的品牌定位,能够不断上新品,每个季度都**。从创立开始,其发展理念就是坚定不移实行产品升级,建设特色品牌,不断整合集团资源的优势,使淘帝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品牌。

2014年创业做什么生意好?童装是值得青睐的选择。不管时代如何发展,儿童用品的需求量都只会递增,所以开童装店*钱不用愁。淘帝童装品质上乘,款式时尚,价格合理,以专业、品质、品味凸显于市场,获得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