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温士开店 80后致富首选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健康***并且对身体无害的涂料才能够博得广大消费者的眼球,因此这就为科温士开店带来了广阔的市场与商机!这个实力品牌一经 问世就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以**的优势从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当下*爆的投资致富项目。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它的开店优势都有哪些吧。

科温士开店优势:

1、彩粒漆——别人做白墙,我们喷彩色的墙:

公司专门从事化工建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贸易。自创的“水性彩色颗粒漆”产品已经成为欧美发达国家可观**的普遍产业!在国外化工、建筑、民用等领域有广泛运用,科温士开店总部在在**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工厂和分支机构,拥有超过10000家的代理商和经销商。

2、够环保——0气味、***、0苯系物

一 次性将一种和多种颜色喷涂在墙面上,且不互相覆盖,相互错落,颗粒的强度和粘度可以让其附着在墙面上不会掉落。刚喷在墙面上后,会随着水分的流失,与墙面 会产生粘接力,也会变得更薄。科温士开店是一种水性漆,不等同于过去那种危害严重的水包油类的漆我们产品系点状颗粒物。

3、喷时代——不用刷、改用“喷” 即喷即住

科温士开店是一般乳胶漆壁纸类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这也是高科技的组成部分,在现在的检测报告中也有体现,未检出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因为国外的国情理念,他们对产品的环保性安全性能的要求特别高,纯属水包水产品,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完**全是超环保产品

4、易上手——无需专业,人人会操作

属壁纸、肌理漆类似的范畴。科温士开店由多色水性颗粒组成,有超强的立体感、灵动性和层次感在家居整体的配合上,色彩的搭配上都很协调,适合不同生活背景和不同年龄段的人群。

如此好的投资项目,您还在犹豫什么呢?科温士开店,是消费者们的*佳品牌之选,更是广大创业者们致富的福音!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留言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