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路雯珊结局|路雯珊结局最后怎么样了?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我的朋友陈白露**路雯珊结局|路雯珊结局*后怎么样了?《花千骨》中的琉夏还记得吗?没错,她就是《我的朋友陈白露**》中的路雯珊,随小编来看看她的详情吧

《我的朋友陈白露**》该剧改编自海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女主角陈白露在生活境遇一落千丈后,仍保持高贵姿态,不向命运低头,一路坎坷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的成长励志故事。剧中路雯珊是杨宽的未婚妻。

剧中路雯珊扮演者是演员李茜。李茜,1992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曾经是体操艺术****运动员。 2012年参演电视剧《李天腾与赵小宝》饰贾晴一角正式出道;同年参演舞台剧《安徒生密码》饰演小躲;2013年参演古装**剧《神医大道公前传》饰演楚练;2015年参演仙侠剧《花千骨》饰演琉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