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本盂兰盆节时间 2016日本盂兰盆节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啊?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日本盂兰盆节时间 2016日本盂兰盆节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啊?盂兰盆节又称盂兰盆会,在中国俗称鬼节、七月半、中元节。每年都在什么时候举行呢?随小编来瞧瞧

日本盂兰盆节,日本是一个节日假日特别多的国家,除开每周的休息日外,日本还有13个法定节假日。民间的节日也是很多,其中有**的盂兰盆节。

日本盂兰盆节是民间*大的传统节日,又称魂祭、灯笼节、佛教万灵会等,原是追祭祖先、祈祷冥福的日子,现已是家庭团圆、合村欢乐的节日。每到日本盂兰盆节时,日本各企业均放假7~15天,人们赶回故乡团聚。

日本盂兰盆节在每年农历七八月间举行,日本盂兰盆节与我国北方有些地方每年农历七月十五举行的盂兰会很相似。不同的是,日本更重视这个日本盂兰盆节,机关、团体、厂矿、企业都放假3天,有组织地进行祭祀活动。在乡间活动更热闹,几乎家家户户都不例外,城里人也返乡,到墓地祭祖。远离家乡的人能回来的也回来参加,不能回来的也往往委托别人代自己祭奠。

2016日本盂兰盆节时间 2016日本盂兰盆节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啊?每年农历七月十五日举行,部分地区在七月十四日

标签: 日本盂兰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