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元节)日本盂兰盆节时间啥时候?日本盂兰盆节是什么时候?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元节)日本盂兰盆节时间啥时候?日本盂兰盆节是什么时候?盂兰盆节是按日本的太阴太阳历(与我国阴历基本一致)七月十五为中心。那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来瞅瞅

盂兰盆节,俗称鬼节、七月半,中元节是道教的说法。盂兰盆节在农历七月十五日,部分在七月十四日。传说该日地府放出全部鬼魂,民间普遍进行祭祀鬼魂的活动。

凡有新丧的人家,例要上新坟,而一般在地方上都要祭孤魂野鬼,所以,它整个儿是以祀鬼为中心的节日,系中国民间*大的祭祀节日之一。

2016(中元节)日本盂兰盆节时间啥时候?日本盂兰盆节是什么时候?农历七月十五日本盂兰盆节放假近半月

标签: 日本盂兰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