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日本盂兰盆节大概是多少号开始到结束?日本中元节是几月几日?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日本盂兰盆节大概是多少号开始到结束?日本中元节是几月几日?盂兰盆节也就是人们口中的鬼节,那么您知道这个节日的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吗?2016年日本盂兰盆节是什么时候?

盂兰盆节时间在8月中旬,根据各地和企业性质不同,具体放假安排不一,客流量非常大,建议蜂蜂们选择其他时间前往日本。

即农历七月十五日(有些地方是七月十四日),在民间称为中元节、鬼节或七月半、麻谷节,是祭祀祖先、祭拜孤魂野鬼的日子。

在中国,*早举行“盂兰盆会”的是南北朝时以笃信佛法着称的梁武帝;到了后来,盂兰盆会依然盛行,只不过渐渐地由供僧转变为施鬼,目的是超度死去的亡灵。

2016年日本盂兰盆节大概是多少号开始到结束?日本中元节是几月几日?中元节佛教称为盂兰盆节,俗称鬼节。8月中旬农历七月十五

标签: 日本盂兰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