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木居家具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家必须要布置的温习,而不过时,所以装修家,买家具是一件困扰者很多人的问题。选什么家具*好?市场上的家具品牌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和木居家具是一家来自徐州的实木的集生产、营销位一体的家具企业。和木居家具在设计方面主要以北欧风格为主。

和木居家具是徐州市中山的一家实木家具厂,公司的主打的产品是实木家具。公司的产品价格区间基本上位于7000到10000元左右。但是和木居家具的实木家具分两种,一种是内芯实木外表贴皮的实木家具。第二种是全实木打造的实木家具。

和木居家具以“回归自然、返璞归真”为品牌主题,在设计理念方面,公司采用北欧风格,将质朴、优雅、简化、以及奢华融入到家具当中,使得家具在发挥原木光辉的同时还具有简单奢华的自由生活。和木居家具拥有**的细节以及呕心沥血精雕细琢,所谓浑然天成,其实也就是华丽到**之后的回归纯净。

沉稳而灵性的造型,圆润而考究的边角,来源于沉敛内秀的气质,线条和本真的原色所显示出的从容、平和,处处闪现和木居的匠心*具。和木居家具拥有德国意大利引进的成套实木家具生产线,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木居家具品牌在全国各省自*区、直辖市均建立了经销网点,并远销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台湾等**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