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结局 猎场结局陈修风结局是什么?陈修风结局最后怎么样了?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猎场结局 猎场结局陈修风结局是什么?陈修风结局*后怎么样了?陈修风不仅是一位金融才子,还是身负家庭重担的温顺孝子,陈修风结局是什么?来瞅瞅

陈修风不仅是一位金融才子,还是身负家庭重担的温顺孝子,得知父亲病重,他毅然辞职携妻回家,一边打理父亲**的酒业,一边照顾年迈父母。

除此之外,也免不了受到职场上的情感诱惑,在旁人设计及美女助理的百般诱惑下,情迷困顿的陈修风一度深陷情感漩涡难以自拔。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

1990年,春天浙江丝绸进出口公司为了参加广交会,他们邀请胡兵来做样本集的模特,这是胡兵**次担任模特。

标签: 猎场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