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结局 猎场结局熊青春结局是什么?熊青春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猎场结局 猎场结局熊青春结局是什么?熊青春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猎场》中熊青春是与郑秋冬在职场上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的同伴。熊青春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与郑秋冬在职场上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的同伴。此女聪明伶俐,也不乏古灵精怪。

熊青春的饰演者万茜介绍:

万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演员、歌手。

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2年因客串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锁记》的“娟儿”踏入演艺圈。

2006年主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获***“话剧**”全国剧目展演金奖。

2007年发行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010年主演上海世博献礼片音乐剧《弘一》。

2011年因《裸婚时代》中“陈娇娇”被大家熟知。2012年因《我家有喜》中“白木喜”受到广泛关注。

标签: 猎场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