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马术比赛直播|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赛程直播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里约奥运会马术比赛直播|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赛程直播。 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赛程安排及直播时间表出来了,来看看吧

赛时间:8月6日–8月19日马术在1900年的奥运会上首次亮相,接着出现在1912年的奥运会上。马术比赛包括三项赛事:障碍赛、花样骑术和综合全能马术赛(三日赛)。

观赛礼仪

不要在观看马术比赛时向场地内乱扔各种物品,包括食物,以免打伤马匹、骑手,或使赛马受到惊吓。虽然这些参赛的马匹受过训练,但是对于生人还是非常害怕的,所以观众不要随意触摸马匹。

在马术比赛中,骑手都着盛装登场,马匹也被打理得十分精神。在这种环境下,观众的着装过于随便也会显得不够协调。观众助威时不要发出刺耳的尖叫声,而大幅度晃动的旗帜和横幅很可能影响马匹的注意力,在马术赛场上这种助威方式是不允许的。

里约奥运会马术比赛直播|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赛程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