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国际路面生态材料展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国际绿色建筑大展-“亚洲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本届展会主办单位倾心推出的亮点展区,新型路面生态系统将设专业展区面积近万平方米,集中展示新型路面生态系统应用材料、雨水处理及雨水收集回用技术、生态道路系统建造的成套化整体解决方案、建筑屋顶(立体) 绿化、墙体绿化、防水材料、园林景观材料等产业上下游产品,完美演绎了新型路面生态系统的最新技术及国内应用状况与发展前景等目前行业发展的关键问题。

本届展会得到了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建筑学会、美国国家混凝土道路铺装协会(AOPA)、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工程分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市政工程行业协会、世界屋顶绿化协会、上海市建设科技推广中心等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鼎力支持。本届展会将朝着“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以全新的姿态、卓越的服务、庞大的购买群体奉献给与会客商,将展示行业中最新产品、技术及设备,全面展示当今国际最新产业动态及发展趋势,为展商寻求合作项目、拓展市场提供最佳的机遇。

在上届展会中,国际知名企业德国威达、索普瑞玛等倾情参与;国内老牌企业东方雨虹、苏州华苏等同台竞秀;建筑绿化系统的优秀代表海纳尔独领风骚;以及国内墙体绿化的高水平代表上海绿世、武汉安友强势出击都为展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与此同时还吸引到了欧洲知名的建筑绿化植被供应商森博格林和日本新型排水板制造商杰斯比的积极参与,使整个展会更趋向国际化。

2016年7月,我们将一如既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候您的莅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