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隆数码成就小本创业的财富商机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数码市场销售*爆,所以今时今日无论是谁他们的手中都会有几件数码产品,由此就可以看出其市场空间的*大性。汇隆品牌多、款式多、质量好一经推出就获得广大消费者和新闻媒体好评。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新电子, 软件,通信设备的研制,开发,**和咨询服务的科研单位,是手机数码产品连锁企业之一,其投资领域涉足手机、相机、数码电子产品、物流行业,主要面向全国诚招经销商和代理商。

汇隆是由联动商贸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手机、数码产品运营商。汇隆在通信产业的营销策划、经营管理、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一整套、一体化的运作方案,形成了***、**率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机构。

汇 隆**传统营销模式,一站式服务,实行整店输出的经营方式,以“专业专注、至诚至真”为经营理念,打造数码手机折扣市场,联动手机供货中心,建立一个** 数码时代的品牌。通过整合生产供应资源,与国内外多个品牌手机、手机配件、相机、播放器数码产品的生产开发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庞大、稳定 的产品供应体系,以高品质、低价位的渠道优势为小企业和创业者带来**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