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鱼休闲养生馆让你经营无忧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鱼儿,这是无数人都无比熟悉的一种生物,无论是作为观赏性的,还是作为一种食材,我们都没有办法把它与养生进行联系起来。其实,真正的养生用鱼与我们平时所见的有着非常大的差别。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认识一下卡哇鱼休闲养生馆的服务。

在真正的认识卡哇鱼休闲养生馆之前,先要让我们真正的了解一下所谓的鱼疗。其实,鱼疗(fish massage)是一种特殊的美容疗法,充当水疗师的是一群小鱼,这些小鱼没有牙齿,体长都不到5厘米,属于热带鱼种类。由于它们的生活习性,此鱼不仅能在水温高达40多度的温泉里畅游,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益,被称为“亲亲鱼”。

卡哇鱼休闲养生馆是北京卡哇鱼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公司目前经营的重要项目。在项目初期,公司曾到国外多个地方进行市场考察,经过一段时间的研发和筹备,精心打造出的一个绿色健康的休闲养生项目。

卡哇鱼休闲养生馆*家引进来自土耳其的鱼苗,并结合国内市场环境和特点,强力推出了**形式的生态健康养生方法和经营模式。在售后服务方面,无论从鱼苗培育还是相关技术支持、营销等,公司都成立专门的部门来提供周到的服务和支持。

卡哇鱼休闲养生馆的理疗原理和功效是:当人进入温泉池中,鱼儿都围拢在人体周围,勤勤恳恳(亲亲啃啃)地“工作”,啄食人体老化皮质、细菌和毛孔排泄物,从而达到让人体毛孔畅通,排除体内垃圾和毒素的作用。

与此同时,卡哇鱼休闲养生馆的服务还能更好地帮助人体吸收温泉水中的多种矿物质,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达到美容美颜、延年益寿的神奇功效,特别是对旅游者而言,它不仅可以缓解**的旅途疲劳,还增加了乐趣。

在传统市场上各种的养生服务模式早就已经陈旧的情况之下,这种新奇的养生模式自从进入市场以来,便获得了迅速的发展前进,当前更是已经成为了人们养生消费的*选,因此,卡哇鱼休闲养生馆的*爆是必然的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