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宸保健休闲会馆项目简介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养生**市场很*,提升养生事业,不仅国人支持,同时,整个市场政策都有利于项目的发展。嘉宸**休闲会馆,全国多家门店,连锁经营模式,总部给予一站式创业扶持,全程护航,谁都能做到轻松起步。代理养生**事业,前景不可限量!

嘉宸**休闲会馆项目简介

专业机构,**服务,经过多年发展,成为知名的养生企业!嘉宸**休闲会馆隶属于重庆嘉宸养生**咨询有限公司是经重庆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家专业养生**咨询经营机构,是重庆****行业协会*任副会长单位、重庆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单位、重庆最具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重庆知名特许品牌企业、重庆 2005-07年度:“诚信连锁企业”、中国驰名品牌等。

汇集天下精英人才,传承中医养生理念,优化组合,树立行业典范。嘉宸**休闲会馆坚持“诚实守信、技艺求精、追求健康、以人为本”的原则,会馆拥有大批专业技师、服务精英,这些最宝贵的实践经验和社会财富,激励着我们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更加充满自信的阔步向前,开创大庆嘉宸**会馆更美好的未来!

不断创新,专业团队不断创新服务,推崇中医养生,多个优质服务项目,开启养生新航程。嘉宸**休闲会馆采用中药熏蒸疗法(又叫蒸汽疗法、汽浴疗法、中药雾化透入皮层治疗法)——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利用药物煎煮后所产生的雾汽,嘉宸**通过熏蒸机达到治疗目的一种中医外治疗法。实践证明,中药熏蒸疗法作用直接,治疗确切,适应症广,无毒副作用。

服务团队大,品牌实力强,在众多人才的支持下,品牌一定能走得更远。嘉宸**休闲会馆是一家集足疗、**、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大规模足浴**企业,主要经营嘉宸足疗、生姜足疗、嘉宸泰式、长生**等服务。会馆成立于2007年,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米,**房间70多间、贵宾房间10多间、可同时容纳 150多人,会馆现拥有专业足疗**技师100多名。

还在等什么呢?机遇已经出现,抓住它,改变人生从此刻开始。全国统一形象,服务**,开店有专业督导给予专业建议,总部量身制定开店方案,让你在当地占据好商圈。投身嘉宸**休闲会馆事业,全年可经营,四季能赚钱,合作市场空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