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2016国际动漫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2016国际动漫节门票多少钱一张?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战火再燃,杭城漫迷尽享视听盛宴 | 大伙儿买好门票了吗?赶紧来买啊

7月8日至11日在香港举行首届亚洲国际动漫节,旨在为香港动漫产业发展探索新模式,开发香港动漫展览会的新时代。

本届动漫节有几大亮点不容错过:举办动漫展览,展览作品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突出丝绸之路上的动漫作品;以国际家庭为单位,举办中国、印度、西班牙、以色列等国家的国际动漫大师家庭工作坊,展示国际性和互动性;举办国际动漫论坛,邀请美国、印度、俄罗斯等国家嘉宾做主题演讲。

2016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2016国际动漫节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中国国际动漫节为您倾情奉献一出咖啡生活与漫画的完美演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