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购买方式|2016中国动漫节门票【大麦网】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动漫节门票购买方式|2016中国动漫节门票【大麦网】想要去往中国**动漫节的玩家们,*先是要购买到门票了,你买好了吗?

香港亚洲动漫文化产业协会24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宣布,该协会将集合亚洲各地动漫业界及香港动漫力量,于7月8日至11日在香港举行*届亚洲**动漫节,旨在为香港动漫产业发展探索新模式,开发香港动漫展览会的新时代。

1、在支付宝的*上方有一个搜索

2、在搜索栏中输入“中国**动漫节”

3、点击添加中国**动漫节的服务号

4、在下方的立即购票的栏目就能够购买到中国**动漫节的门票了

2016中国**动漫节门票购买方式|2016中国动漫节门票【大麦网】现在支付宝支持了中国**动漫节的门票的购买,让二次元的小伙伴们都能够很方便的购买到门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