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呈现逼真色彩效果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新时代环保涂料,采用特殊工艺将一种或多种彩色颗粒混合在一起,由专业的施工人员采用进口喷枪进行喷涂施工,采用纯天然原料,环保涂料,效果逼真,通过不同的施工工艺,手法和技巧,喷涂更均匀、形状更稳定、质感细腻,呈现出逼真的效果。

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全球领先的技术让产品安全过硬,是取得市场信任的法宝。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吸引了不少经销商,产品完全绿色环保,无添加任何有害物质,并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该产品不含任何影响人体健康的有毒有害物质,能完美遮盖墙体上一些细小裂纹和瑕疵,耐擦洗、防霉抗碱、抗污染,有很强的防潮防水功能。

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透气性极好,并且低温稳定不变质,不褪色。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新时代环保涂料,采用特殊工艺将一种或多种彩色颗粒混合在一起,由专业的施工人员采用进口喷枪进行喷涂施工,采用纯天然原料,环保涂料,效果逼真,通过不同的施工工艺,手法和技巧,喷涂更均匀、形状更稳定、质感细腻,呈现出逼真的效果。

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产品是非常畅销的一种好产品,其知名度超高,在市场上深得许多投资商们的青睐和欢迎,有着无限的投资价值,一别传统家居材料,引领了现在消费市场的潮流,让人们的家居环境瞬间散发贵族档次,因为拥有庞大的市场。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成熟的营销理念,创意的产品宣传,让品牌在市场上拥有更为广阔的占有率。性能好,产品棒,更环保,更科学,更绿色,更健康!

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尤其受到小户型业主的喜爱,是美国科温士国际公司经过10多年的研发推出的,符合美国食品监督局和药品监督局关于直接与食物表面接触的规定要求。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是美国漆师协会及洛杉矶、圣地亚哥、菲尼克斯等美国和北美注册的涂料承包商的首选推荐产品,也是欧美建筑师和设计师的首选涂料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