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驰多汽车养护创业 用实力来说话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小汽车拥有数量逐渐增多,为汽车后市场带来了非常广阔的前景与商机!力驰多汽车养护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一经推出就以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倍加信赖,因此成为了当下*为*爆的投资创业项目!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下文详述,了解一下这个实力品牌吧。

力 驰多汽车养护始终秉持“以养代修”的养护理念,并经过十几年的不懈探索总结,研发出一整套**的技术——“力驰多汽车养护”动态养护模式。该养护模式根据 力驰多汽车养护超能润滑系列产品的性能,把各种不同车况及养护工艺流程更有机科学的结合起来。并且进行全系统养护,避免短板效应。使车辆的结构、性能和工 作状态达到或者超过设计水平,**汽车及工程机械设备在全寿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健康运行。目前,这套**的养护工艺和高科技系列产品正以其*特而显著的使用 效果向全国范围迅速**,现在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得到应用。至今已经为上百种车型,总数超过五**辆的汽车、工程机械提供了“力驰多汽车养护”新型的动 态养护服务。该养护模式**了中国汽车保养及设备养护的先河,在汽车养护和设备维护领域里是一次里程碑式的革命。

力驰多汽车养护动态养护模 式及高技术含量的养护产品,已通过国家汽车检测**机构鉴定,并通过国家交通、工程机械、矿用汽车工业设备等相关协会认证。同时在2003年获得深圳市科 技局立项项目,并在相关协会的组织**下,作为环境保护,节能减排项目,正在积极**使用。我们相信,该项技术一定会取得更大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力 驰多汽车养护在国内经过将近二十多年的发展完善,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已经把汽车保养产品系列化,养护模式体系化,服务、经营管理和广告宣传规范统 一化,并且在全国形成了庞大的连锁网络。目前,力驰多汽车养护已经在全国拥有上百家连锁加盟中心,并且涵盖了系列产品、服务接待、养护操作、广告宣传等项 目体系。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一个高质量、***、**率的加盟连锁平台。

力驰多汽车养护是在传统的保养基础上创新发展起来的。本着治理为主、监控为辅的方针,并依托高科技技术手段以及成熟的健康养护体系,从实际出发将汽车养护与经济性、舒适性、环保性相结合,并与信息时代相融,充分满足车主个性化需求而建立起来的全国连锁汽车专业养护品牌。

力 驰多汽车养护不同于4s店和普通汽修厂。通过自身成熟的全国统一连锁加盟管理模式在不规范的汽车后市场中打造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汽车服务品牌。在加盟商的 代理区域内,只设一个总代理,不会出现同品牌间的恶性竞争。**每个加盟商都拥有良性循环的经营状态,确保市场的规范与广阔以及投资者的高额利润空间。

力驰多汽车养护的以养代修、环保、节能的**理念和成熟专业的经营模式已经在中国汽车后市场生根发芽。在未来的几年里,力驰多汽车养护将推向全国各个省市县,服务更多的车主。

力驰多汽车养护文化的核心是创新。它是在力驰多汽车养护二十年发展历程中逐渐产生并形成的特色文化体系。力驰多汽车养护文化以观念创新为先导、以战略创新为方向、以组织创新为保障、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市场创新为目标,伴随着力驰多汽车养护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