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密码解酒护肝饮品产品特点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有酒存在的市场,就有解酒品存在的意义,欢喜的时候,难免贪杯,人失意的时候,难免会醉酒,解酒品缓解醉酒状态,同时做到护肝护胃!植物密码解酒护肝饮品,纯植物提取液,产品经过五百多次的试验,功效显著,是新兴的解酒神品!

植物密码解酒护肝饮品产品特点

1、精酿工艺

**工艺,**科研成果,产品经过多方检测,多项标准高于国家标准。植物密码解酒护肝饮品,秉承中医实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经过多方检测,**三年多实践的试验,并经过现代科学技术,由枳椇子、葛根、陈皮等在内的二十多种珍贵**植物原料精心酿制而成。

2、功效显著

产品功效是有口皆碑的,在产品进入正式投放生产中,经过五百次的试验,效果显而易见。植物密码解酒护肝饮品,醒酒效果有95%以上,其中明显降低50%以上的人数达30%,降低50%至30%占达65%(用人体酒精测试仪现场实测)。

3、口感宜人

不仅能有效解酒,同时产品的口感十分柔和、清新,90%以上的醉酒者都能接受!植物密码解酒护肝饮品,口味经过市场调研,各种成分比例**,由多位**调制而成的清爽口味,是消费者*喜爱的味道,区别于早期其他苦涩口味的解酒品!

与其他解酒品相比,它有三大特点和优势,产品****,同时,口感宜人,醉酒时*好的选择。植物密码解酒护肝饮品,**配方,绿色健康,降低酒精对身体的伤害,是*受消费者推崇的绿色解酒品。代理植物密码门槛低,让你一路领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