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庐乳业项目介绍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尽管三聚氰胺的事情早就已经过去了,然而那些受到伤害的宝宝们直至如今身体仍然没有**健康,而且还有着很多没有被查出来的奶粉品牌,因此,一个乳业品牌的质量,才是无数消费者们*为关注的焦点。美庐乳业有着**的高质管理,自然值得任何一个家长们的选择。

美庐乳业项目介绍

这个品牌从诞**展到如今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历史,在过去的十几年之中,它坚持不懈的付出了*为艰辛的努力,一切只是为了提升自身品牌的质量。江西美庐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坐落于庐山脚下的生态工业城,是以乳制品及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民营企业。

发展到如今,这个企业的实力已经非常的强大,并且它还在不断的壮大,期待着能够提供出更好的服务。经十余年的艰苦创业,美庐乳业公司的资产规模和生产能力不断提高,产品的销售区域和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促进财税增长和社会就业的作用不断增强,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上升,已发展成为以创新为突破口,以产业链为纽带,以乳制品加工为方向的**产业化经营**企业。

直至目前,这个品牌所拥有的产品系列也非常的丰富,可以提供出非常全面的乳业服务。美庐乳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孕产妇配方奶粉、成人奶粉、豆奶粉、婴幼儿米粉、葡萄糖等几大系列。

企业荣誉

一个品牌到底怎么样,尽管荣誉赞扬不能够全面概括,但起码可以给消费者们一个参考。美庐乳业的“良心制造品质、用心经营品牌、倾心培育人才、爱心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正是因为公司一直对于品质的高度追求,从而让这个企业迅速的获得了众多的行业荣誉。美庐乳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食品**企业”、“全国食品工业AAA信用等级企业”、“江西省一级诚信企业”、“江西省劳动**诚信等级****单位”、“江西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江西省资源节约工作先进企业”、“银行信用AAA等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对于无数的消费者来说,因此曾经的奶粉安全事故,让人们如同惊弓之鸟,如果没有着质量**,根本就不敢再给孩子们食用。美庐乳业怎么样?美庐奶粉怎么样?公司把产品的质量作为严格把控的一个焦点,从而**着自身产品真正的高质。

标签: 美庐乳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