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龙龟苓膏迎来更大好发展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一直以来对于养生都非常的注重,自古以来便流传下了不少的**,给后代人的养生提供了好的参照。宝丰龙龟苓膏作为我国**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成分,不仅美味,而且养分十足,从而有着*大市场需求。

宝丰龙龟苓膏项目介绍

在保留着传统工艺的基础之上,对现代工艺进行融合,*终给人们带来美味无比的龟苓膏好产品。宝丰龙龟苓膏秉承“**食补功能与时尚休闲健康同等重要”的产品研发理念,保留龟苓膏的传统工艺和时尚生活化的港式风味;继承吸收改良产品中金银花、凉粉草等清热性成分,让每个产品具有12种**晶元,更贴近现代女性的消费需求,成为21世纪一种时尚的即食型黑色健康休闲食品,越来越融入都市时尚女性一族的休闲生活之中。

拥有着非常多的功效,从而让这个美食迅速的获得了更高程度的关注,拥有着庞大的市场。宝丰龙龟苓膏是时尚**调养**--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清热降*、润肺止咳,还能美容养颜和滋阴补肾。得了嗓子疼、痔疮、痱子和便秘等病,吃了宝丰龙龟苓膏也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

当然,能够将这样的传统**不仅保留下来,而且还传递给了更多的食客们,自然还需要实力的企业。作为宝丰龙龟苓膏的隶属公司,梧州市兴隆**食品厂成立于1995年,本厂长期致力于各类**食品的研制、生产、销售。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的绿色食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可为客户提供OEM(贴牌)加工。

先进设备,以及强大团队的存在,让这个企业可以不断的给市场上带来更好的精品。宝丰龙龟苓膏公司目前拥有雄厚的固定资产,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一批技能熟练、精干**的员工,同时引进精密的生产与检验设备,是制造高质量产品的保证。

不断的努力,让这个公司得到不断的好发展,*终成为整个餐饮大市场的实力企业。宝丰龙龟苓膏公司现已发展成一家技术力量雄厚、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化的食品生产企业。工厂内部管理参照实行ISO9001管理体系,并通过国家食品安全QS认证。现主要产品有:龟苓膏、黑芝麻糊、麦片、核桃粉、绿豆沙、莲子糊、凉茶颗粒冲剂系列等产品。

市场往往会让一个产品迎来不同的发展,一切自然还是要根据大众们的需求,而这个自然与品牌本身的产品相关。宝丰龙龟苓膏产品功效显著,益处多多,已经成为了时尚人士们推荐的养生好产品,自然能够迎来更大好发展。

标签: 宝丰龙龟苓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