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黑龙江省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哈尔滨举行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7黑龙江省校园足球普通组和提高组夏令营分别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和黑龙江科技大学举行。作为全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完整体系和后备人才支撑的重要补充。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小学高年级学生为参与主体,旨在加速推进我省校园足球发展,增强学生足球素养和体质健康,进一步丰富我省青少年暑假课余活动。

经过5天短暂丰富的夏令营生活,营员们提升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丰富了知识,收获了健康、快乐与成长。

全省12个市地、省森工总局和省农垦总局的14个单位30支代表队参加教练员理论学习、学员技战术训练、足球对抗赛等夏令营系列活动。本次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