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电影心理罪票房预测|心理罪票房预计多少亿?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豆瓣)电影心理罪票房预测|心理罪票房预计多少亿?李易峰主演的电影目前在大连拍摄,峰峰越来越帅啦,期待方木!!电影未映先火,票房估计杠杠的,不妨随小编来预计预计如何?

去年乐视视频独家播出的网络第一神剧《太子妃升职记》的热播,让人意识到网剧潜在的巨大能量,2016年成了网剧发展元年,各种类型和题材的网剧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但是能够引起行业这么关注的IP非《心理罪》莫属。

小说《心理罪》凭借其悬疑题材早已拥有大量的粉丝,此次《心理罪》IP多元化发展,以“超级网剧+大电影”的构成模式再次引起行业瞩目,让人备受期待。电影《心理罪》将于5月20日开机,相信凭借廖凡、李易峰等人的演绎和乐视视频独家播出的同名网剧《心理罪2》和《心理罪3》催化助力,这一超级IP将大放异彩。

(豆瓣)电影心理罪票房预测|心理罪票房预计多少亿?李易峰透露,片中有大量心理戏和“精分”表现。影片将于年内上映。

标签: 电影心理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