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引进迪士尼能行吗?重庆引进迪士尼确定了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引进迪士尼能行吗?重庆引进迪士尼确定了吗?重庆有意引进迪士尼,大家都知道迪士尼乐园在上海消费那叫一个高啊,如果引进重庆,市民们hold住吗?重庆能争取到这个项目吗?来瞅瞅

《重庆晚报》刊文称,重庆市外经委表示,对于迪士尼集团西部项目,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方案,希望参与选址竞争。对此,迪士尼回应:对于无端的揣测和传言不予评论,目前重心在上海。

近日,重庆市外经委称,在上海迪士尼项目开工前,迪士尼集团已将在我国中西部布局新的主题公园纳入议事日程,“对于迪士尼集团西部项目,我们高度重视,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对接落地方案,参与选址竞争。”

重庆引进迪士尼能行吗?重庆引进迪士尼确定了吗?重庆有意参与迪士尼西部项目的选址竞争,你期待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