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引进迪士尼落实了吗?迪士尼乐园真的要引进重庆?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引进迪士尼落实了吗?迪士尼乐园真的要引进重庆?迪士尼集团已将在我国中西部布局新的主题公园纳入议事日程,重庆也有机会哟,这么多一线城市,那重庆的机会有多大呢?来瞅瞅

近日有一位吴姓市民在市政府网站的公开信箱中留言,建议重庆应利用商业娱乐项目,提升重庆高端旅游娱乐业和城市国际形象,刺激相关产业的发展。市外经委的回应表示,有意参与迪士尼西部项目的选址竞争。

市外经委表示:“对于迪士尼集团西部项目,我们高度重视,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对接落地方案,参与选址竞争。我们认为,迪士尼此次新项目选址将经历一个比选、评估、竞争的过程,我市有机会也有可能承接此项目。”

截至目前,重庆已成功引进欢乐谷、汉海极地海洋公园等一批标志性项目,预计2017年可全面运营。期待吗?

重庆引进迪士尼落实了吗?迪士尼乐园真的要引进重庆?引进迪士尼项目还没有立项,这需要一个过程的,敬请期待官方消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