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迪士尼】重庆迪士尼乐园选址|重庆建迪士尼时间确定了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迪士尼】重庆迪士尼乐园选址|重庆建迪士尼时间确定了吗?近日,重庆有意参与迪士尼新项目的消息传来,立刻引爆关注!重庆ok吗?确定了吗?很多网友都很关注,小编带您来瞧瞧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迪士尼在亚太地区有三座迪士尼乐园,分别选址东京、中国香港、上海。

昨日从市政府网站获悉,近日有一位吴姓市民在市政府网站的公开信箱中留言,建议重庆应利用商业娱乐项目,提升重庆高端旅游娱乐业和城市国际形象,刺激相关产业的发展。市外经委的回应表示,有意参与迪士尼西部项目的选址竞争。

“我市一直高度重视城市功能建设,全力培育主题公园等新兴服务业态,丰富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体系。”市外经委外资管理处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对于引进迪士尼项目还没有立项、考察,这需要一个过程,但是我们希望能参与选址竞争。”

【重庆迪士尼】重庆迪士尼乐园选址|重庆建迪士尼时间确定了吗?重庆,或将引进迪士尼,具体消息还待官方通知!

标签: 重庆迪士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