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迪士尼乐园】重庆竞争迪士尼有希望吗?重庆迪士尼乐园落实没有?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迪士尼乐园】重庆竞争迪士尼有希望吗?重庆迪士尼乐园落实没有?爆料爆料,重庆在积极争取引进迪士尼?士尼集团已将在我国中西部布局新的主题公园纳入议事日程。 还有重庆的份儿呐!赶紧来看看重庆有没有希望咯

在不少专业人士看来,迪士尼落户西部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重庆中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建造一座迪士尼乐园的投资非常庞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管是重庆还是成都,资金和客流量都达不到国际性大都市的水平,“目前上海的迪士尼乐园刚刚开业,前期运营也并不轻松,我们应该多一些理性思考评估也不迟。”

不过,也有市民和专家表示,这样一种美好期许愿望其实也没什么。

公开资料显示,迪士尼乐园于1955年7月开园,立刻成为世界上最具知名度和人气的主题公园。它由沃尔特·迪士尼创办。截至目前,已拥有六个世界顶级游乐园:加州迪士尼、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东京迪士尼、巴黎迪士尼、香港迪士尼和上海迪士尼。

【重庆迪士尼乐园】重庆竞争迪士尼有希望吗?重庆迪士尼乐园落实没有?重庆引进迪士尼乐园,怕是有点悬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