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被调查结果/真相 郑容和被调查事件的结果出来了吗?是什么?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郑容和被调查结果/真相 郑容和被调查事件的结果出来了吗?是什么?最近韩圈是得了什么怪病,朴有天那边快被黑成碳了,这边又来了个郑容和!郑容和被调查事件,来瞧瞧

当年FNC还刚刚起步的时候,几乎是郑容和撑起了cnblue,后来cnblue成功了,几乎撑起了整个FNC,如今公司不仅没有为其正名,现在还甩锅给郑容和!

据韩媒报道,郑容和因涉嫌内线交易,已被检方传唤。除郑容和之外,还有一名艺人涉嫌不正当股票交易,检方正在扩大调查范围。韩网已炸,据说牟利2亿,如果属实,将对容和带来毁灭性后果

郑容和被调查结果/真相 郑容和被调查事件的结果出来了吗?是什么?#郑容和被调查#希望韩国警方有点效率。等结果,等你!真不敢相信!

标签: 郑容和被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