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事件】郑容和被调查事件起因/结果/经过 今日头条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郑容和事件】郑容和被调查事件起因/结果/经过 今日头条。话说,娱乐圈最近很不太平呐,近日,郑容和疑有操控股市嫌疑,引起媒体热议!这下,又炸开锅了,粉丝们都在关注郑容和被调查事件!

韩国偶像组合CNBLUE成员郑容和昨天因涉嫌股票内幕交易而接受了检察院调查。

郑容和在去年7月份,通过未公开的信息,提前购买了FNC娱乐经纪公司的股份2万股。FNC引进有名艺人(刘在石)一事报道之后,把股份转手卖出去,股价暴涨1星期内挣了差价2亿。

警察厅表示,郑容和如何知晓有名艺人专属签约之事,如何具体的进行了股份交易等正在进行调查。FNC去年已经涉嫌股价造作被调查过。事后FNC娱乐经纪公司通过媒体发表“这个纯属是个人的股份交易,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郑容和事件】郑容和被调查事件起因/结果/经过 今日头条。对于郑容和被调查一事,我们会继续关注,希望容和没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