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节水工作提速水务相关行业有望受益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住建部和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节水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加快污水再生利用和建筑中水利用等再生水利用措施,加大力度控制供水管网漏损,各城市加快对使用年限超过50年和材质落后供水管网的更新改造。

前瞻网分析认为,城市污水再生利用的加快以及落后供水管网的改造,将推动再生水市场建设需求,大幅拉动管网新建与改造的需求,有望给相关产业带来利好。

在再生水运营市场上,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再生水利用率2015年达到15%,到2015年全国膜工程的建设市场或将达到500亿元。


标签: 管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