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鸡行业年底将重回上涨周期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祖代鸡引种大幅过剩,导致2015年下半年鸡肉产业低迷的状态逐步扩散至上游苗种行业,父母代鸡苗及商品代鸡苗价格坠入谷底。

今年1~2月份山东、河南、辽宁等肉鸡苗主产地价格普遍在1元/羽以下,家禽行业持续低迷,很多养殖户连续几个月都没有补栏。

2016年1月8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组织并筹建的“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白羽肉鸡联盟”正式成立,拟抱团突围。最终在联盟的主导之下,国内农牧领域产业化程度最高的白羽鸡行业开始“断臂求生”,拟定了大幅度的减产规划,仅上半年祖代鸡引种量就减少40%。

随着鸡苗价格的逐步走高,家禽链供给端的进一步收缩,可刺激行业景气向上弹性,行业有望在年底进入上涨周期。祖代肉种雏鸡供应量的减少,将造成6个月后父母代肉种雏鸡供应量减少,父母代肉种雏鸡供应量的减少将造成7个月后商品代肉鸡出栏量减少。因此祖代鸡去产能对行业供求带来的影响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开始显现,行业有望在年底就进入上涨周期。


标签: 鸡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