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热发电市场规模预期数万亿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上网电价,最终有可能锁定在1.2元-1.25元/千瓦时之间,相关文件有望于近期发布。按照风电和光伏行业发展的规律,上网电价确定之后,行业开始出现爆发式增长。

示范项目电价,将成为今后出台统一的光热发电标杆电价的重要依据,对整个行业也将带来一针强心剂。预计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光热发电行业有望复制光伏、风电启动黄金时期。

光热发电具备基础负荷特征,有望成为未来新能源中的“暴风级”行业,行业处于启动期,将复制光伏、风电开始启动时最为辉煌时刻。

到2015年全球光热发电累计装机将达到24.5GW,五年复合增速为100%。同时考虑到2020年、2030年、2050年等光热发电装机目标的实现,光热发电将是数万亿元市场规模的行业。


标签: 光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