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库存形成压制棉价有望止跌企稳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8月以来郑州棉价渐显止跌企稳之势,国内棉花现货价格短期有企稳迹象,国内库存仍形成压制,但棉花播种面积下降以及棉花生长略差对未来年度合约价格形成支撑。

历经三个月下挫,棉花期货已严重超卖,创下自1959年7月以来的最长下跌时间。棉花期货已从超卖区间进入极端状况,当前的交易条件可谓十年罕见。

从国内棉市可供流通的资源来看,8月31日后国储棉将停止抛售,虽然国储棉库存庞大,但暂停抛售以后,库存对价格形成的压力就会减轻;其次,可供流通的进口棉配额不足,国际市场低价棉难以大量流入国内市场;再次,国产新棉上市时间预计会推迟。

对于后期棉价走势,由于供需矛盾仍然存在,棉价持续上升的空间有限,棉价波动程度和频率将进一步加剧。


标签: 棉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