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车改革租车市场带来40亿商机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国办下发《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

“1385”数字一出,自上而下的公车改革浪潮将随即启动。继中央国家机关启动公务车辆租赁服务招标项目后,上海方面的招投标工作也在进行中。这引发了众多租车公司争抢。对公车改革带来的租车消费市场,汽车租赁公司觊觎已久。

早在今年“两会”期间,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就曾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公车改革带来的市场消费有望达到千亿元,而租车消费将在其中占据主要份额。公车改革留给租车公司的市场空间,至今仍没有准确数字可以测量。不过,根据财政部2013年数据,该年仅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就达 79.69亿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占比37.55%,约为43.99亿元。


标签: 公务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