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龙:向你要银行卡密码的陌生人都是骗子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银监会创新部尹龙副主任在中国支付安全高层研讨会上提醒我国28亿张银行卡的7亿持卡人:凡是不认识的人,陌生人,问您要银行卡密码的,包括银行工作人员,都是骗子。

尹龙强调,我们的商业银行从来不会跟客户要密码,如果有人说他是银行的,不管什么理由,升级系统,你的卡丢了,被公安机构扣了,只要他跟你要密码,一定是骗子。

尹龙说,根据已掌握的数据,70%以上的银行卡风险事件,追溯起因,用卡人一定在某一环节放松了安全意识。当前,银行卡支付已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安全支付问题已成为社会公众的共同问题。

标签: 人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