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快捷酒店创业轻松赚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不断变迁,酒店行业崛起,在市场上供不应求,这就为尚客优快捷酒店带来 了广阔的市场与商机,很多投资创业者从中看到了商机,纷纷选择加盟尚客优快捷酒店。尚客优快捷酒店创业,以**的服务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受到了 众多投资创业者的青睐!那么一起来看看下文详述,了解一下吧。

尚客优快捷酒店创业专做中小规连锁酒店品牌的市场定位,并*创符合中 国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运营的管理体系。经过数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中国连锁酒店**品牌,分店规模排名全国第五。公司分别于 2012年1和3月获得新加坡ACA投资公司、法国FM投资集团注资,借助投资方的**化背景,2012年8月,公司在新加坡成功设立亚太区域总部,全力 拓展东南亚快捷酒店市场,吹响向海外扩张的号角。

尚客优快捷酒店创业以"让每个人都成为连锁服务的快乐**者和尊享者"为使命,为消费者提 供快乐连锁服务生活体验;肩负起"二三线城市*大的连锁服务业综合运营商"的责任,在酒店行业快发展的今天,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前景是值得期待的,而尚客优 快捷酒店创业已经成为这个市场中的实力品牌了!

相信通过对尚客优快捷酒店创业的介绍之后,大家也知道开一家尚客优快捷酒店创业的前景到底怎么样了,现在总部坚持以发展二三线城市为主流,并且已经得到了良***和许多支持的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