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小星酒店创业 火爆市场无限商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旅**业的兴起,推动了酒店行业的*速发展,很多创业者都从中看到了商机,纷纷选择投资这个行业。榴莲小星酒店创业,作为行业中出类拔萃的**,以**的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倍加喜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投资创业项目。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榴莲小星酒店创业所展现出的清新可人的设计风格背后不难发现其有别于国内连锁酒店所不具备的**气息及海岛风情,这正是来源于榴莲小星酒店创业与生俱来的东南亚文化内涵,其活泼可爱的外表、个性时尚的装扮以及与**接轨的商务范令四海宾朋爱不释手、流连忘返。

环 保、绿色、节能是榴莲小星酒店创业在酒店硬件方面的核心主题,倡导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也是榴莲小星酒店创业的长远宗旨与目标,在远超行业硬件标准的前提 下,榴莲小星酒店创业低于行业30%的投资及低于行业20%的运营成本,无疑为榴莲小星酒店创业获取了更大的利润空间使之用于硬件舒适度的提升和商务功能 的完善,**了投资商的利益,同时也还四方宾客一片绿色、健康、舒适的纯净空间。

在当前中国酒店市场竞争激烈、品牌杂乱众多的市场格局下榴莲小星酒店创业能*树一帜,获得市场的满意和认可,这与榴莲小星酒店创业所展现出的综合优势及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健康的发展思路是密不可分的。

公 司专注于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管理,通过旗下连锁品牌的发展,致力于提高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品质,为三四线城市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连锁管理服务。作为三四线城 市*家连锁酒店运营商,榴莲小星酒店创业公司旗下拥有商务型精品——榴莲糖果酒店,经济型快捷——榴莲小星酒店创业快捷酒店。

榴莲小星酒店 创业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吉祥物,由新加坡旅游局推出,其可爱醒目的设计形象来源于新加坡的标志鱼尾狮和水果**榴莲,2013年成为了南京 榴莲小星酒店创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注册商标,目前榴莲小星酒店创业正以其稳健的发展步伐及节能环保的健康理念,在中国酒店市场掀起了一股绿色浪 潮,集团预计将于2015年新增门店150家,2018年门店数量突破500家大关,并于2019年实现上市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