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朝阳创业 领跑行业财富佼佼者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教育行业不断*热发展,很多创业者都非常看好这个行业,因此这就为金朝阳创 业带来了广阔的市场与商机!金朝阳创业,一经市场推出就以**的教学资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倍加喜爱,因此市场异常*爆,成为了当下*爆投资创业项目。那么 接下来就请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实力品牌吧。

金朝阳创业是以新**理论为指导,以获诺贝尔经济学奖的“资产配置理论”为基础,再配合20%理论与80%实践结合的课程为模式,从而让学员在体验式游戏的教学中感受投资工具的选择标准、投资原则和规律。

九年来,金朝阳打造3000名中国*批投资理财教练。他们逐渐建立了自己的家庭资产配置组合和风控体系,具有*立的财务规划能力,对投资工具有*立的选择能力。他们能有效支持学员自己做好资产盘点,做好投资组合,有效把控风险。

创始人牛嘉林,金朝阳创业机构创始人具备20年以上**性金融机构的实操经验,并帮助多家企业成功**上市。曾先后担任香港自然美总经理、原美国花旗银行信贷主管、IBM大中华区营销总监、香港金盈沣集团总裁以及IPO(企业上市)专业顾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