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亿教育创业 火爆商机等您在赢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随着社会不断发展,教育行业被人们称为朝阳行业,因此在这个行业中的**数不胜数。学亿教育创业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的教学资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信赖,因此成为了当下市场作为*爆的投资创业项目。那么接下来就请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实力品牌吧。

长 沙学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经长沙市工商局及教育局批准注册的一家大型教育机构,主要从事以《乔丹美语》、《新构思作文》和《金杯数学》 培训项目为主的教学教研、师资培训、市场招生、项目**等活动。学亿教育创业十多年来,在长沙市教育主管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家长学生的关怀和呵护下, 学校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已获得了长足发展,学生人数不断创高,学校规模不断扩大。

学亿教育创业为了向全国发展,让更多人受益,开始研发教 学体系、聘请国内教育界名师编写教材教案,校长吴铁钢先生将多年潜心研究和教学实践总结出来的成功理念和方法贯穿到他主持研发的学亿(乔丹美语、新构思作 文、金杯数学)各系列教材中,他先后参与和组织编写的教材达100多册,以及众多与教材相配套的教辅资料和教学产品几百种。

学亿教育创业的 成功不胫而走,申请加盟“学亿”的城市越来越多,为了加盟商成功发展,学亿总部每年在众多的申请者中只批准50家左右加盟,因为担心加盟商发展太快,总部 的支持服务跟不上,影响加盟校的发展,目前全国学亿加盟校200多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学校越来越多,也进一步促进了学亿品牌的快速发展。 “学亿”已成为全国少儿培训**品牌。在此基础上学亿教育集团应运而生。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研发、教研、教学、师资培训和市场招生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连锁机 构!

我们的愿望:将学亿教育培训课程**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的目标:争做国内特色品牌,成为中国*受尊敬的教育机构;

学亿的使命:为三亿中、小学生提供**的课外辅导培训,让每一个学生都获得快乐的成长;

学亿的价值: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神圣职责,我们每一位热爱教育的工作者都有责任为教育事业来作出贡献,同时我们的人生也将更加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