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必克液态烟五大功效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自从越来越多的场合禁烟之后,戒烟已经成为了无数烟民们的共同选择,然而烟瘾却不是容易戒除的,于是专业的戒烟产品开始在市场上**起来。烟必克液态烟作为一个专业品牌,将可以提供出更为有效的戒烟服务,从而获得更高肯定。

传统**药戒烟香水,是通过“抑烟素、禁烟素”来抑制烟瘾,减少吸烟,因不能清除尼古丁烟毒,所以戒烟后体内残留的烟毒依然存在,复吸率高达55%以上,这是导致很多烟民戒烟失败后,对戒烟产品产生怀疑的原因。烟必克液态烟是公司多位控烟方面的博士**,历时四年的研发成果,将会有着更好的戒烟效果。

****产品烟必克液态烟,是我国**藏医**玉妥·次仁班觉博士与国内八位中医药学**,采用世界**的超临界流体萃取术和固相合成法,历时四年,研发而成。烟民无需改变生活习惯,就可达到“清除肺毒、戒除烟瘾、**损伤、减少复吸、防护二手烟”五效合一的功能。

烟必克液态烟荣获四项****,六项国家大奖,对于亿万烟民,它的问世,**了人类“吸烟易,戒烟难”的观念,使亿万烟民对健康的渴求成为现实,投资代理“烟必克戒烟中心连锁店”,****,商机无限!

烟必克液态烟三大绝技

绝技一:短--用时短,选择烟必克液态烟,每次只需吸入3-5分钟,立即见效;

绝技二:快--***,1-2天控制烟量,3-7天戒除烟瘾;

秘诀三:久--效果久,不易复吸,烟必克液态烟内含转化生长因子TGF,促人体产生尼古丁抗体IgG,使人闻到烟味产生厌烦、难受,而排斥香烟,达到减少复吸。

烟必克液态烟五大功效

排毒戒烟:烟必克液态烟采用“生物导弹”技术,促人体内的尼古丁等多种烟毒,通过肾脏排毒,从尿液排出体外,达到排除尼古丁,**戒烟。

清除肺毒:烟必克液态烟内含的戒烟肽,可刺激气管壁的纤毛向上运动,使气管内残存的尼古丁、亚硝胺等致癌烟毒,随痰排出体外,达到清除肺毒。

**损伤:吸烟20年以上的老烟民,难以成功戒烟的**,是因为过去吸烟造成的损伤没有**,烟必克液态烟的控烟活性肽聚合液,内含的**肽可快速**损伤细胞,阻断损伤细胞变异为癌细胞的DNA基因,达到**损伤,巩固戒烟效果。

减少复吸:普通戒烟产品戒烟难的原因,就是复吸率高,烟必克液态烟内含的转化生长因子(TGF-β1、β2、β3),使烟民体内产生尼古丁抗体IgG,使人闻到烟味时产生厌烦、无味,而排斥香烟,达到防止复吸,**戒烟。

分解二手烟:烟必克液态烟内含的水解肽可直接分解、灭活吸入的一氧化碳、PM2.5等二手烟毒,阻断烟毒对身体的伤害,主动防护烟民健康,被称为烟民的“健康卫士”。

人们吸烟或许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然而在考虑到身体健康想要戒烟的时候却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现在有了烟必克液态烟,专业戒烟好产品,将可以让更多人轻松达成戒烟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